-霏-

这家伙很懒,什么也没有留下。

金玫瑰 【-0-】

给自己先挖个坑

*混乱的人物版本形象
*【混乱的人物关系】【暂时】Romeo/Tybalt涉及,Mercutio/Tybalt涉及(斜线无意义),非cp兼容性读者请绕道。
*红家/蓝家主要人物互不认识设定

卡普莱特新开了一家提不上台面的店。

“明明一个个都从里红到外,偏偏叫‘金玫瑰’!这样恶俗的名字像是从六十年代乡下迪厅搬过来的。来,我们进去瞧瞧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名堂!”Mercutio站在店门口的两排鲜花中间,眯着眼抬头看巨大的金字红底招牌,嗤笑一声。

“我们这样不太好吧……?”跟在他身后的是一脸紧张无措的Romeo,拽着自己的袖摆,“家里要是知道我跟你来这种地方瞎混,铁定把我腿打断。”

“来都来了。”跟在Romeo身后的是一脸生无可恋的Benvolio,然而无比坚定地堵住了他的退路。来都来了,他心想,在这种鬼地方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别喝得烂醉——要是鼻青脸肿地回去瞒都瞒不住。更何况,不得不承认,他想来。

Mercutio没有理他的两个假装安分守己的朋友,耸耸肩,抬脚跨进门。

“要是我们不幸因为任何原因被赶出来,Mercutio,”Romeo小心翼翼地跟上,不忘拉了一把他的表兄,“你得走在最后面挨打。你把我们拉来这样的是非之地,你就得……”场内的喧闹瞬间淹没了他的声音。Romeo还在喋喋不休地翻动嘴皮,侧着脸躲开所有他认为可能是卡普莱特的男女。他跟着Mercutio穿过人群挤向前,抬眼看向舞台,嘴巴立刻就忘记了该怎么动。

Tybalt正从幕后走向台前。一头蓬乱的泡面金发被精细地修理过,浓重的眼影将轮廓衬得更加立体,此刻习惯性抿紧的薄唇倒是显得色情了——鉴于他现在的装束——赤裸的上半身套着半截齐胸外套,露出整片结实的肌肉,红色短裤堪堪挂在胯上,而他的手还偏就插在裤腰间,露出一点(恶俗的)金色丁字裤。Romeo喉结耸动一下,傻乎乎地半张着嘴。

Tybalt很紧张。这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抗拒Lord Capulet给他的任务。“Tybalt,我的侄儿,你的好身材足以碾压一切维罗纳舞男,你的好面庞将给这里——给你,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——我分给你一成收入。趁着年轻,好好利用自己的财富罢,也不枉我栽培你这么些年。”钢管。他自暴自弃的想着,不就是钢管么,竖着的单杠,Tybalt对付起单杠来自然是游刃有余。他深吸一口气,腿勾上柱身,回旋翻身攀上高处。

“老天……如此精致又英挺的眉眼,如此灵巧又矫健的身姿,这就是金玫瑰!耀眼,危险,却使人沉迷……”Romeo简直看呆了眼,“朋友们,我爱上他了。”他激动地宣布。Benvolio一阵恶寒,打了个哆嗦,Mercutio倒是面色如常。“别犯傻,他是个卡普莱特,你知道自己不能和卡普莱特纠缠上关系。”

但是我能。Mercutio面色如常地继续想着。

而事实上,远在店面开张前Mercutio就发现了这么一位美人(他坚持用这样一个词来形容),而且两人已经熟到了互相知道名字的程度。他去红家找姑娘时无意撞见Tybalt排练。Tybalt就像现在这样侧挂在天井里的练习钢管上,一头和Mercutio自己一样的张扬长发像一面胡乱飘舞的皱巴巴的黄旗。

“宝贝儿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滚出去!”
这是他们的第一段对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